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六有”大学生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刘珣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1

20221123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东区新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六有”大学生班集体评选答辩会。本次评选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共有19个参评班级参加答辩,其中本科生班级12个,研究生班级7个。评委由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老师组成。



会议开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首先介绍了此次评审会议的评选办法和初衷。往年的“六有”大学生班集体评选采用参评班级录制答辩视频、评委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今年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希望本次评选会不仅仅是为了选出“六有”大学生班集体,更重要的是更好地促进各优秀班级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更近距离地展示优秀班级风采。


19位参评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班级建设情况。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提出了感兴趣的问题,学生积极回答,形成了良好的师生互动。

答辩部分结束之后,评委老师通过线上投票系统,认真投出了心目中最具“六有”大学生班集体风采的班级。经过两轮投票,少年班学院20204班等6个班级成功入选2021-2022学年度“六有”大学生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