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王昭宇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1

2022928日下午2:30,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开展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以及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李峰部长主持。

李峰部长首先对来参加集体备课的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表示欢迎,并指出为研究生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培训的重要性。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老师汇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查情况,并对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指导。

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书记作了《围绕立德树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团学、团支部、学生社团以及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的相关老师还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