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卫,静聆尾声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11


202191日至12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成功进行了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唐仲英爱心社“书包守卫”项目。

202191日至125日每天晚上21:3023:00,东、西区操场各有3-4名唐社志愿者志愿值班。志愿者们于东、西区操场入口附近设置一个存放点,供夜跑者存放书包,手机等物品,并帮助夜跑者看管相关物品。活动期间,唐仲英爱心社“书包守卫”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心服务,耐心等待,赢得了夜跑者的一致好评。

考虑到由于天气较冷的影响,夜跑者数量减少,存放书包等物品的需求量也大大减少,本学期的书包守卫活动于125日结束。在书包守卫活动圆满结束后,多次参加本学期书包守卫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书包守卫活动的感悟。志愿者们认为,参加本学期书包守卫活动可以有效的提升自己服务同学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在奉献的过程之中感受到了自身的价值实现。同时,大家表示,下学期一定会积极报名书包守卫活动,并向周围的同学积极宣传,带动更多的同学一起当志愿者,一起参加书包守卫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书包守卫志愿者们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不惧冬天夜晚凛冽的寒风,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服务同学。他们传播着唐社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温暖的队伍中来,从而让这个校园变得更友善,让这个社会变得更文明。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