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自省,改进求精——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举行“对标定级”自评主题团员大会

发布者:朱文刚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7

2021年11月28号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举行“对标定级”自评主题团员大会,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张艺同学组织开展并主持,系团总支朱文刚老师到场并全程参与。

会议开始,大家集中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随后,刘天懿和肖志超两位同学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学习心得,均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重任,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修身立德,培养发展自身能力,学成之后报效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班长唐颖欣和团支书张艺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班级活动的有序进行离不开核心班干的策划准备和高效组织,更离不开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有效配合。只有从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获取经验,我们才能够组织出更加完美且有意义的活动。正如张艺同学所说:“我们支部的不断完善,依赖于老师的工作指导,离不开每个班委的付出,也离不开大家对于我们工作的配合,对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我们支部在团日活动和日常组织建设等方面完成的较好,但在班委内部工作配合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活动开展仍有一定欠缺,需要进一步完善。”

最后,团支部书记张艺就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对团支部活动展开自评,系团总支朱文刚老师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并希望支部在以后继续保持,争创一个让全体同学都满意的团支部。

本次团支部“对标定级”自评主题团员大会以“对标自省,改进求精”为目标,充分展示了团支部工作中的优缺点,也让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党团工作未来的提升方向。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