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阳思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3

1121日晚,大数据学院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在西区科技实验东楼716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对标定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阳思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曹倩老师、班级助管梁聪学长受邀出席,19级本科生团支部的两名代表与会旁听。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毛星茏同学主持。



      根据上级团组织的相关要求,对标定级自评须采取“五评、双签字”(评班子建设、评团员管理、评组织生活、评制度落实、评作用发挥,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分别签字确认)的方式确定结果。在毛星茏的带领下,与会成员对支部近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总结,并针对五大项评议指标的各个子项得分逐项进行了表决确认,由副书记李睿勐同学记录评定结果。

      评定结束后,毛星茏统计并公布了自评结果——“五星级团支部”。阳思老师对此表示祝贺,并对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她强调支部在发扬现有特色、发挥现有作用的同时,还要在工作中投入更多思考以求取得更大进步。她提议支部要积极开展一些文体活动,平日的学习与实践活动也要争取让参与其中的团员都有所收获。


图:阳思老师指导支部工作


 随后,团支部的各位委员进行了述职总结与反思,大家一起对本学年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作出了展望。在齐唱团歌后,本次组织生活会宣告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对标定级,支部发现在“三会两制一课”、服务中心大局和推优入党工作方面仍有提升空间。今后,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将充分“扬长补短”,发挥好高年级本科生团支部的带头作用。


            文/刘威PB18010469  毛星茏PB1815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