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班级安全委员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发布者:刘暄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73

为加强我校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增强思想引领,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班级安全委员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21111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银生在东区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为全校学生安全委员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丰主持培训会,我校安全委员40余人参加培训会。

汪银生副部长介绍了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大系列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之后,同学们对于安全委员职责、工作开展、信息反馈、新媒体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汪银生副部长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安全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