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评估组一行来我校心理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昭宇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48

1019日上午,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评估组组长徐小童,蜀山区卫健委主任科员江会、蜀山区稻香村街道党工委委员马卫东、稻香村街道社会事务部主任王超,稻香村街道黄山路社区工作站站长齐忠兵等一行人来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检查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表示我校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高度重视,对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工作都予以了大力支持,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心理育人环境。沈克祥详细介绍了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咨询师人员配置情况,每年咨询人次,咨询师督导和培训,中心信息化建设等,重点介绍了围绕学生而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随后,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评估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检查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工作扎实,有体系,有保障,有亮点,有引领,同时也希望中国科大能在心理育人工作中发挥领头羊作用,携手安徽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