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将新火试新茶,唐社开新画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69


20211010日晚730分,本年度的唐仲英爱心社社员大会在第五教学楼5104教室正式召开,此次大会还邀请到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尹民和唐社新任指导老师夏雨婷莅临与会,从基金会和唐社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三方面向新老社员展示介绍,充分践行了“薪火相传”的宗旨。

大会共有八项议程。在代理社长胡林庆宣布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尹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的创建背景,现有项目和基金会愿景,还提到了基金会的新会徽和使用注意事项。其中又重点讲解了中科大与唐仲英基金会的关系,对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的性质目标做了阐释,也让新社员理解了公益爱心的能量。

接下来的两项议程为社团部门介绍和社团活动介绍。各个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以及活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用生动又详细的语言讲解了部门的工作任务、注意事项和特点。通过活泼的PPT展示,让很多新社员了解了社团的大部分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应活动。


第四项议程是优秀社员表彰,由尹民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另外还有许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同学为新社员起到了表率作用,激励大家继续努力,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到活动当中。

    

之后先由夏雨婷老师进行指导讲话,她肯定和表扬了社团上一学年的工作,同时希望在新的学年,社团能够总结之前活动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继续将社团特色活动愈办愈好。尹民老师也为社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社团建设可以拓展思维,更多地与其他平台合作,争取举办更加丰富多彩和富有意义的志愿爱心活动,同时也能扩大社团影响力和工作效率。相信大家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一定能将唐社建设成一个越加美好的大家庭。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唐仲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并合影留念,本次社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