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进鹏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12


10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了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班级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介绍了毕业班级的重点工作。他强调学生安全、毕业教育和学生未来就业去向是毕业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临近毕业,学生面临较大的学习工作压力,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提供相应的帮助,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李峰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结合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工作,持续开展“爱国荣校”教育,鼓励广大学生报效祖国、感恩母校。

会上,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办公室的刘老师介绍了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的有关事项,对学生公寓违规用电采取“一票否决”制度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的优秀案例。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