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游园会,公益伴我行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02


2021917,正午阳光下,在阵阵树荫交错遮蔽的天使路上,唐仲英爱心社招新游园活动正式启动。

 在社团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与细心组织下,游园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唐仲英爱心社为参加游园的同学设计了许多新颖夺目的互动小游戏。参加游戏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许多乐趣和精美的小礼品,还进一步了解了社团的主要公益活动。

 同学们通过在游戏的互动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通过彼此之间的交谈又更进一步了解了对方,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放松了身心,让学习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抛开心中的疲惫,在游戏中找回了轻松感。

 本次趣味游园活动还设立了兑奖池,在游戏中胜出的同学可凭借奖券到奖品兑换区进行各类精美奖品的对换,这样的设置也使得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得以提升。

 在社团宣传人员的细心介绍与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对公益志愿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唐仲英爱心社的社团宗旨和活动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不少同学积极提出了入社申请,希望可以在我社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提高人生价值。

 本次游园会中,参与唐仲英爱心社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希望可以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同学,为校唐仲英爱心社的社团队伍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今后唐仲英爱心社定牢记社团宗旨,带领新成员们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