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英社毕业活动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263


转眼又是六月,青葱的色彩逐渐变得炽烈、成熟,寰英社也迎来了第三个成立以来的第三个毕业季。前途似锦,来日方长,寰英社以桌游、聚餐和邮寄礼品等一系列活动祝福她的毕业生们。由于天公不作美,原定的毕业照约拍活动只能无奈取消。

619日下午,寰英社的桌游和毕业聚餐活动顺利举行。下午两点左右,在西区的电二楼,寰英社的小伙伴们首先开展了三国杀和掼蛋的桌游活动。桌游的过程也自然少不了饮食小吃的助兴。在玩耍的过程中,大家借这次机会进一步熟悉彼此,畅谈毕业理想,其乐融融。

桌游结束后是寰英社的毕业季聚餐活动。来参加的不仅有今年的应届毕业生,还有学弟学妹们。毕业聚餐在巴蜀人家进行,社员们为即将毕业的同学献上他们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之后的学习工作一片光明。寰英社是一个温暖的家庭,一起留下的记忆使我们非常珍贵的财富,相信无论大家之后走到哪里,一定都不会忘了寰英社以及寰英社的小伙伴们。觥筹交错间,时间悄然而逝,寰英社毕业季活动也临近尾声,寰英社的社员们也即将踏上他们新的征程。

之后寰英社将会把毕业纪念礼品邮寄给毕业生们。一年复一年,一代代寰英学子们走出科大,走向世界,一代代同学们走进科大,走入寰英。相信寰英社一定能越办越好。



撰稿人:俞颉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