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爱心社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5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爱心社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会议

顺利举办

2021530日晚19点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校友爱心社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会议在西区3A110教室成功举办。本届社团负责人、骨干成员及其他社员等20名同学参会。会议在指导老师刘东阳指导下进行,由本届社团负责人叶宏波同学主持,策划周密,组织有序。

1校友爱心社总结表彰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第一个环节,财务部副部长于跃腾同学对2020届社团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报告。社团财务长期坚持社内公开透明,在经费有限情况下有力支持了各项活动的举办。

2财务部副部长对2020届社团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报告

会议第二个环节,社长叶宏波同学就本届社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讲述了一年来在指导老师刘东阳师兄的带领和指导下,对校友爱心社的思考与改革——如确定社团核心定位,明确三大建设,强化制度建设、活动创新等,介绍了本届聘期内举办的“科大历史记忆”项目、社团宣传手册项目,春芽义卖、探望、春雨篮球志愿活动、“节约粮食”主题活动及与其他社团合办的若干活动,就活动经验成效及不足进行总结展望。

3社长就本届社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第三个环节,总结、表彰和换届工作,会议进入高潮。首先,社长叶宏波、副社长张中俊、财务部部长郑毓恒、副部长于跃腾、宣传部副部长茆原鸣、联络部部长张文龙、活动委员会常委沙拉、尚鹏同学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同时由叶宏波同学代为介绍了未到场干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参会社员现场对各位干部任职做出评议。

4副社长作本学期工作总结

其次,18位社团同学荣获校友爱心社“优秀骨干”称号,由叶宏波同学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奖品。

5获奖同学领取证书和纪念奖品


再次,由叶宏波主持校友爱心社换届大会,张中俊竞选社长,郑毓恒竞选副社长,两位社团负责人均获全票通过;会上也表决通过了财务部、宣传部、活动委员会的负责人。

6社团换届交接社团公章、证书和资料u

会议最后一项,2021届社团负责人张中俊同学作表态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下一届任期的工作思路。

72021届社团负责人分享工作思路

会议气氛融洽欢快,效果良好,在愉快的交流讨论中接近尾声可以预见,2021-2022年,在校团委和指导老师刘东阳的坚强指导下,在新一任干部集体的合作与付出,在社员们的积极参与下,校友爱心社一定会发挥自身特色,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敬请大家关注中国科大校友爱心社QQ公众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校友爱

2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