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候选人公示通知

发布者:陈晓雅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233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发前函字〔20214号《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工部发布学字〔202115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自46日起启动今年中科院院长奖评审,经各有关奖学金评审单位评审产生了我校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候选人137名。137名候选人在学院报送前已公示一周。

6月3日学校组织校级评审,评选出院长特别奖19人,院长优秀奖93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1年6月4日至6月18日。

公示期间受理实名举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联系人:陈晓雅,63602564,

    办公地点:东区老图书馆404,

    电子邮箱:jxj@ustc.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3日

(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