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仲英青年学者”报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697


20201125日,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携手校友爱心社举办了校“仲英青年学者”报告交流会暨爱心社兼职指导老师聘任会。刘东阳老师主持了会议,唐仲英爱心社和校友爱心社的部分社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东阳老师简单介绍了“仲英青年学者”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培养知识渊博、品质高尚、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杰出人才,凝聚了唐仲英先生对中国公益事业的深切期望。希望不同学科、不同学校的青年学者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初心,为教育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随后,中科大生命学院孙林峰老师和管理学院王潇老师分别针对自己的科研课题,人生感悟,与同学们开展交流。

刘东阳老师为仲英青年学者们颁发聘书,欢迎他们加入唐社大家庭,指导唐社的相关活动。


在这次交流中,青年学者们讨论了未来公益工作的方向,同学们也收益匪浅,希望仲英青年学者们和同学们都能践行“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十六字宗旨,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