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守卫照亮你的夜跑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12


书包守卫是科大唐社的常规活动之一,每天夜晚,操场上同学们的挥汗如雨的身影穿梭在草坪上,闪烁着科大人的活力。由于同学们表示,夜跑时大多数同学无处安放自己的书包等物品,书包守卫活动应运而生,其宗旨便是为夜跑的同学们提供方便。

今年九月中旬,在经历了将近半年的停摆之后,书包守卫者们再一次出现在了操场上,展开桌子,铺好垫子,象征着新一年的书包守卫活动正式开始!轻柔的风给忙碌的书包守卫者们带来秋的微凉,每一句来自夜跑同学的感谢都带走了书包守卫者的一丝疲倦。晚上十一点操场的凉意更重了,夜跑的同学也少了,第一次书包守卫活动也顺利结束了。书包守卫者们收起桌子和垫子,交谈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快乐。


在十月,书包守卫活动联合跑协,提前了活动时间,增加了志愿者人数,为每天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们看守书包。志愿者的热心和付出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后来,我们还在表白墙上收到了来自夜跑的同学的投稿,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同时,守卫书包的同学们也向大家传播着志愿精神,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书包守卫志愿者们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用自己

的课余时间服务同学,也传播着唐社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温暖的队伍中来,从而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友善文明。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