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大会,薪火再相传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355

一年一度的唐仲英爱心社社团大会于2020109日在第五教学楼5104隆重召开,现场新老社员积极到场,准备聆听新一轮的唐社大会报告,即表彰上一学年的优秀社员和宣讲吸引新生加入到唐社的大家庭中,为各部门,各活动添加新的活力,生命不息,公益不止!

大会一开始由社长常辰卓对社团做一个简单的总体介绍,增进新生对唐社公益社团的认识,以及对其宗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宗旨的理解,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整个大会的帷幕。

紧接着的是各部门和活动的一一介绍,唐仲英社部门各有特点,活动种类繁多,涉及范围广,可以从多方面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大会上依次进行了各部门介绍包括毕业生联谊部、办公室、活动部、财务部、宣传部以及各活动介绍包括科大幼儿园、社区科普、天天向上、燃梦行动、科技馆志愿者和书包守卫。

相应部门人员与活动负责人用他们制作的精美ppt向到场人员讲解,并于最后宣传对应QQ群,新生踊跃加入,报名自己感兴趣的部门与活动,希望能在大学生活之中参加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课外社团活动。

继部门与活动介绍之后,社长主持进行大会下一项,对19-20学年的优秀社员进行表彰,现场特别邀请唐仲英社相关领导夏晶为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秀团员颁奖,并合照留念,被颁奖社员非常优秀,即使是因疫情未能在春季学期继续获得积分,其全年积分相比往年依然很高,在场社员纷纷表示赞扬。


在学生部分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指导老师夏晶老师也发表了总结和看法。一方面,他对上一学年的社团活动总体做出总结和评价,表示赞许和满意,另一方面也进一步介绍唐仲英社,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到唐社中,壮大唐社大家庭,增加其凝聚力,争取在服务社会过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就快到达尾声了,全体社员为缅怀唐仲英先生,牢记社团宗旨,同时也凝聚更多的力量和增进大家庭的和谐气氛,全体起立齐唱社歌《爱的一家人》,整个大会就在所有社员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共同为唐社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照片上的每一位同学,或新生或老生,或加入部门建设或参与活动安排,都留下灿烂的笑容,也希望新的一学年,更多人参与公益,服务社会,唐社也将发出更多的光与热!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