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承,新年起航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56

为了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传递下去,2020925日至27日,唐仲英爱心社分别在游园会的东区,中区,西区会场展开招新活动。本次招新面向全体科大同学,我们欢迎所有渴望回馈社会,心怀公益精神的科大人加入唐仲英爱心社!

尽管九月之末,流火将灭,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少年之梦驱散了清秋之寒,散尽晦暗,星河长明。萌新们停泊瞩望的目光,恰似星辰,选择了远方的他们,便只顾风雨兼程,寻自己梦想的灯塔。

而下午没有课的社员们也在上完早上的课之后匆匆赶来,提前布置好了宣传展架,并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小礼品并印刷了大量的宣传页以供萌新们了解。

                                 


    很多路过的萌新都对我们的社团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纷纷前来询问社团的相关情况,我们的负责人在四处分发宣传页的同时,认真地解答他们的问题。



    和以前一样,今年我们也设计了小游戏,并为加社的萌新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来让萌新们在玩游戏,拿礼品的同时熟悉我们的社团。


这次招新活动在927日(周日)下午落下帷幕,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萌新们参加公益活动和回馈社会的热情和积极性,这也让我们更加相信,唐仲英爱心社的公益事业必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生活不是上帝的诗篇,而是凡人的欢笑和眼泪。唐社的使命,就在于帮助那些不论是欢笑着的还是哭泣着的人去更好的生活,在黑白里能够温柔地爱彩色,在彩色里能够朝圣黑白。萌新们,你们准备好用自己的双手去栽培美好,让更多的人拥有寂静和群星了吗?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