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退宿租房外住手续办理指南

发布者:刘暄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387

    一、     学生从文档中心下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退宿外住审批》。

          

    二、填写退宿外住审批表注意事项:

    1、本表由申请者本人填写,表一中的家长承诺由学生家长自填写,班主任意见由班主任确认后填写。

    2、表一中的“学生承诺”“家长承诺”和“班主任意见”必需由本人抄写。

    

    三、审批程序:

    1、表格填好后,按照学校规定,班主任签字同意后,提交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批签字。

    2、此表一填写后,表一原件在学生院系学工负责人处留存,持复印件和有院系公章意见的表二在其他部门依次办理。

    3学生工作处办理地址在东区老图书馆楼406室;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在东区321102室;财务处办理地址在学生服务中心楼(东区大礼堂路北)103室。

    4、退宿租房外住手续原则上应在每学期放假前的2周内或开学1周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