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2013年勤工助学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222

 

为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在上新台阶,37号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2013年勤工助学总结座谈会在东区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各用工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学生勤工互助社代表及学生工作部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尹红副部(处)长主持。 

尹红宣读了表彰决定,11位同学被评为“2013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

董雨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工程学院林志宇同学和信息学院刘海伦同学分别发言,畅谈勤工助学体会。

图书馆丁菁梅代表用工单位在会上做经验交流。

勤工助学办公室岳兴林做2013工作总结。

董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勤工助学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再次阐述了建立勤工助学公共平台,组建勤工助学团队的意义,并表示今后将在校内挖掘更多的勤工助学岗位,提高勤工岗位的工资水平。

他希望大家强化育人观念,将单纯的经济资助转化为学生意志磨砺与能力培养的过程,全力推动实践育人。希望各用工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珍惜每一个勤工助学的机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在实践中提升自己,锻炼成才,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