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1浏览次数:344

 

各用工单位:

2014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即将开展,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本学期勤工助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用工计划与岗位招聘

    因学校的经费计划尚未核定,请各单位参照上年度的计划招聘用工,优先安排贫困生上岗,并将上岗学生名单电子表发勤工助学办公室信箱499741673@qq.com

二、学生上岗程序

    1、各单位用工原则上均要求依据“贫困生优先原则”进行公开招聘。学院进行自主招聘,其它单位招聘用工,应通知勤工助学办人员或学生勤工互助社成员参加。所有参加竞岗的学生应有学院(系)签字盖章的《中国科大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

    2、除各学院外,其它用工单位在学期中调换或增加用工人员,均应将用工需求信息发邮件至499741673@qq.com,由学生勤工互助社推荐人选。

三、相关要求

    1、为避免影响参与勤工助学学生学习,固定岗位每周工作时间应在合适范围内。

    2、各设岗单位需指定1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的培训、管理与靠考勤考核工作,并于每月底30号将本单位的勤工助学报酬申报表及考勤考核材料送至学生处核发报酬;逾期未上交者只能在下个月底申报。

联系人:岳兴林,联系电话:63603174

 

附件:1、中国科大勤工助学上岗申请表(请到“文档中心”下载)

22014年上半年勤工助学上岗学生登记(请到“文档中心”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四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