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奖学金候选人公示通知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91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发人教函字〔2013〕19号《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大学字〔2013〕14号《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各有关奖学金评审单位初评,校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了我校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候选人70名、“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候选人60名和“美国超导公司奖学金”候选人5名,现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月20日~5月27日。
 
    候选人名单及申请信息:http://stuhome.ustc.edu.cn/download.php?id=640
 
    公示期间受理实名投诉。有异议的师生,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联系人:夏晶老师;
    联系电话:63603887;
    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615室
    电子邮件:xiaj3@ustc.edu.cn
 
学生工作处
2013年5月20日
 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