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在我校设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538

    10月21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夏贤江一行来到我校,与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就人才培养合作问题进行讨论,双方还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的设立、评选问题达成共识,并议定协议条款。
 
    根据协议,“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由中电集团十四所及其全资公司国睿集团出资设立,每年奖励我校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核学院中优秀的二、三年级硕士生或博士生,每年奖励8人,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项目自2010年秋季开始评选,项目计划执行3年。
 
    十四所每年暑期将邀请获同学赴该所参观,并优先为他们提供在所内实习、做毕业设计的机会。
 
    此外,据了解,对于有意愿进入十四所(含国睿集团)工作的科大学生,十四所将另为其颁发奖学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位于南京,是我国电子系统工程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研发基地,十四所先后研制出百余型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的大型电子系统工程产品,为“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三峡水利”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试验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和嘉奖,多个项目先后获“全国十大科技成就”、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十四所形成了一套科学的激励、使用、培养、晋升机制,使人才有充分的发展机会。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