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获评优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255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主持召开了2009年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总结评比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永飞和党委各部门、各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评比会。
 
    鹿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完成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评审和总结,能够进一步深化主题,扩大影响,各单位也要借此机会,给基层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以目标指导,创新活动载体,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效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生工作部部长董雨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申报情况和评比办法。2009年校党委审议通过了52项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包括升国旗、组织导师—校友—在校生交流、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科普科研机构、深入城市看变化、走进特教献爱心、走进农村做贡献等实践活动,并有很多支部申报了以大学生入党动力、大学生党员先进性、研究生就业形势与对策等贴合实际的调研项目。在活动总结阶段,共有11个单位提交25篇活动总结报告参与评比“优秀项目”。
 
    与会评委通过观看申报项目的投影和书面材料,对各单位申报的25项“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进行了逐项评议并投票,15个当选“优秀项目”,总体来看,这些项目组织管理较强、教育效果较好、活动宣传及时。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