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办第八届“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10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办第八届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陈初升,三星电子(中国)研发中心金明泽部长、沈彤部长、李香春专员,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副部(处)长尹红,第八届三星奖学金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董雨主持。

    陈初升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金明泽先生一行专程前来我校颁奖表示由衷敬意和热烈欢迎,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三星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加深了中韩两国人民的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和友谊。三星企业连续八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使132位同学得到了帮助,激励了获奖学生刻苦学习。结合十余年前参观三星公司博物馆的感想,陈初升指出,三星公司从半导体起步,发展为全球知名的公司,凝聚着不懈的追求和非凡的努力,值得钦佩,值得学习。陈初升表示,希望广大获奖同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的交往、友谊和团结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明泽先生在致辞中感谢学校领导、有关老师为三星奖学金的颁发所做出的努力,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三星公司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业务飞速发展,今后,三星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建设“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金明泽认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政府、社会的支持,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努力,在与大家分享了对“增强竞争力”的体会之后,他希望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成长成才,推动社会的发展,这样,三星奖学金的设立才“物有所值”。

    少年班学院2006级本科生何宇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感谢三星公司和颁奖嘉宾,感谢培育他们成长的学校老师和给予他们帮助的同学。他表示,获得奖学金只是一个开始,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期待,今后,将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达则兼济天下”,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尹红宣读了学校关于2009年度三星奖学金的授予决定,本次我校共有13名同学获奖。典礼上,校领导、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颁奖会后,陈初升代表学校向三星公司赠送了学校纪念品。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