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2007-200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04浏览次数:38

 

关于设立2007-200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各用工单位:

为扩大校内勤工助学资源,规范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管理,根据勤工助学管理规定,经研究,对本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鼓励人员紧缺的单位根据学生特点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吸纳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上岗,岗位可以是行政助理、教学科研助手、校园秩序维护、公益劳动、计算机技术等学生力所能及的工作,但是不能以勤工助学代替教职工的本职工作。

2、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应遵循“安全第一”原则,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禁止安排学生参加高空作业、污染严重、具有放射性等易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工作以及其它不合适学生承担的工作。

3、各院(系)可按照本科学生数量的3%安排设立岗位(每个岗位每学期上岗时间50 小时以内),并优先安排本院(系)学生上岗。没有本科生的院(系),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设立,从严控制岗位数量。

4、各设岗单位必须填写《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按程序审批后方可开展工作。未经审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校内和校外开展勤工助学活动,也不能以勤工助学名义开展盈利性活动。

5、各单位《中国科技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见附件)须在910前交学生处勤工助学助学办公室。

 

附件:《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

                                       

   学生工作处

                                          200792

 


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

20072008学年)

用工单位(盖章)                           填表日期:            

联系人:                  电话:               电子信箱: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预计总工时数

人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用工单位意见与说明

 

 

 

 

 

                                签章:                     

勤工助学办意见

 

 

 

签章:                     

本表可以复印、可到学生处主页“文档下载”下载。勤工助学办电话:3603174,电子信箱:zxbgs@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