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226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审会议,包括校领导李国栋、鹿明和陈国良、郭光灿、何多慧、周又元院士等在内的学校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共21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窦贤康副校长主持。


     评审会上,窦贤康副校长强调,要严格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控制推荐人数,保证推荐的学生在其所处学科中具有竞争力。学生工作处处长朱灿平作了初评工作汇报和有关说明。随后,各院系老师分学科介绍候选人在学术方面的成绩以及发表文章的情况,评审小组其他人员就该学科候选人中某些方面提出疑问,大家共同讨论,确保真正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


     经学生工作处复核,本年度我校符合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评选基本要求的初步候选者共50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通过两轮投票最终确定40名推荐人选。同时,从中遴选了6名成绩突出并具竞争实力者,作为“特别奖”候选人向中科院推荐。另外,此次会议还讨论通过5名博士生成为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博士生奖”推荐人选。

     此前,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申请者进行了资格审查,对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处理,为这次的评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