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5浏览次数:14

    9月7日晚,信息学院在西区大礼堂为刚进校的06级新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报告会,由多智能主体系统实验室的吴锋同学为大家讲授,题目为“精彩有趣的机器人足球——机器人足球简介”。

    在这次讲座中,吴锋同学向大家初步介绍了什么是机器人足球,机器人的总体框架,机器人足球赛种类以及其产业意义等多方面内容,他还为大家播放了大量生动有趣的机器人比赛及设计方面的视频片段,充分展现了机器人足球的魅力,展示了科大“蓝鹰”机器人足球队的成长历史和辉煌战果,同时也使得大家对机器人足球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初步认识。

    台下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吴锋同学以其丰富、有趣的内容和精彩的讲解增强了大家对机器人足球的兴趣,也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高新科技的理解和认识。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