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4浏览次数:14

    11月4日上午,我校第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水上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鹿明出席典礼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全体学生骨干共2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灿平主持。

    鹿明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她说,在大学中能做一次学生干部的机会是难得的,而能够参加这样的培训机会更是难得,培训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次报告都是必要的,这种培训对于每一个科大的学生干部也是必要的,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充分利用当学生干部的机会来锻炼自己,服务他人。同时,学生骨干们应完成从不肯吃亏忽视群体到敢于吃亏乐于奉献的转变。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既能将学校的政策方针传达到同学,又能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情况中出现的情况及时向学校反映。最后,鹿明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和以后的科大生活中有所收获。

    会上,朱灿平部长介绍了学生骨干培训班往年举办的情况和培训的目的。他说,学生骨干培训班就是为了培养四有新人,秉传优良校风,同时也是入学教育的延伸和“三全”育人的试点。尹红副部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和培训要求。

    典礼过后,朱灿平部长给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上了第一课。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