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2006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3浏览次数:17

    9月6日上午, 物理系在理化大楼东三会议室举行2006年研究生迎新大会。物理系系主任丁泽军老师、党总支书记习亚昆老师,教师代表郭光灿院士、李晓光教授、凝聚态专业主任林子敬教授、光学专业主任王声波副教授、教学秘书魏海莉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平老师、代培研究生班主任戴宇生老师、 汪成友老师等出席了迎新大会, 物理系200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300余人参加了迎新大会。大会由习亚昆老师主持。

丁泽军教授

郭光灿院士

李雪白同学

沈炎龙同学

    首先丁泽军教授代表物理系向大家表示了欢迎,并对同学们在未来科研生活道路上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如何处理导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接着郭光灿院士就研究生的成长目标,为人处世做学问之间的关系作了精彩的演说,大家都深受启发与鼓舞。李雪白同学代表老生,对新生在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问题上应该注意加强的细节做了详细的介绍,沈炎龙同学则代表新生表达了他们入学的喜悦与续攀高峰的斗志。而教学秘书魏海莉老师将教学规章以及大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仔细的讲解。

    最后,物理系研究生迎新大会在激昂有力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物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