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06年迎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3浏览次数:22

    9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理化大楼东三会议室举行2006年迎新大会。理学院执行院长叶向东、副院长叶邦角、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习亚昆、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叶林秀、2系系主任丁泽军、4系系主任刘万东、22系系主任袁业飞、1系党总支书记张韵华、4系党总支书记陈向军、22系总支书记张增明、老教师代表韩荣典教授、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芮锋等出席了迎新大会,理学院2006级全体新生360余人参加了迎新大会。大会由习亚昆主持。

    首先,叶向东教授向新生表达理学院全体教师的欢迎,并对作理学院作简单介绍。他通过大量事实、数据向新生追忆理学院辉煌的昨天,描述理学院成功的今天,展望理学院光明的明天。通过全面深入的介绍,使新生对理学院有了整体框架式的了解。

    韩荣典教授结合科大精神的这个主题,切合自身的体会,向新生介绍科大人的艰苦创业的历程和成就,介绍了科大的辉煌历史,鼓励新生接过前辈的大旗,继续科大的辉煌。

    接着,老生代表、理学院学生会主席、05级物理学类戴磊和新生代表、06数学系钟灵慧做了发言。

    会议最后由新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们做了精彩的回答。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