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村田奖助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4564

      为了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村田奖助学金”。日前,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中信男和我校学生工作处朱灿平处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每年在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资助12名品学兼优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人民币,协议有效期8年。 
      为使该项奖助学金能顺利设立,校企双方开展了多次洽谈。9月14日,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人事总务科科长藤田将一先生代表设奖方来我校表达了合作意向。10月23日,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我校772校友孙菎泉先生再次来校洽谈设奖的具体事宜。学生工作处奖助学金办公室的有关老师在此期间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目前拥有北京、无锡、苏州、深圳4个生产基地和北京、上海、香港、大连等9个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陶瓷滤波器、电位器、PTC热敏电阻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移动通讯、汽车等行业。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