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观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35日,近代力学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瑞典男队异军突起连续三届斩获世锦赛男团冠军,中国乒乓则深陷战术打法和训练条件全面落后的窘境,进入低谷时期,中国乒乓队永不言弃,新兵老将顽强拼搏、勤劳苦练,最终在1995年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实现绝地反击、重回巅峰的励志故事。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沉浸式地感受到了中国乒乓那段勇敢面对困境与失意,实现绝地反击的历史。中国乒乓展现的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国乒乓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科研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代力学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