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涂鸦,慢享春光——地空2021级硕博班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4

四季初始,人间是春。

地空学院2021级硕博班于2023319日积极开展了春日班级团建活动,邀请大家一起走出实验室,约绘春天缤纷艺趣。

本次团建活动安排了三项活动,在团建的过程中,班级同学不仅欣赏了美好的春光,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上午 · 参观合肥北城生态养生庄园】

3月,正是踏春的好时节。9:20,班级同学于西门集合,乘大巴车前往合肥北城生态养生庄园,随后自行参观游览。

【中午 · 户外烧烤】

中午,老板提供了食材,同学们分组动手开始户外烧烤。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美食,味道果然不一样!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凑一桌打打“掼蛋”吧。

【下午 · 丙烯颜料DIY、户外音乐节、天幕下聊天】

填饱肚子以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开始了丙烯颜料DIYDIY以“春天”为主题,以绿色环保为出发点,在纯色帆布包上用颜料勾画各种图案,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审美和个性,增加了包包的美感和附加值。在确定好自己喜欢的包包图案后,大家纷纷开始执笔,用自己喜欢的颜色的丙烯颜料描绘绚丽色彩,各自发挥创意。

也有同学在旁边的露天草坪上一展歌喉,LIVE现场氛围感拉满。画的快的同学就坐在旁边的天幕下聊天,放下了匆忙和疲惫,感受久违的惬意与自然。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或可爱或诗意的画,让原本素净的帆布包变得动人起来。大家把自己的创作成品发到群里并为作品起名字。

随后进行了优秀帆布袋的评选,大家拿到了奖品作为纪念,同时也把快乐“袋”回了学校。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