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级硕士2班团支部组织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0


2022916日,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级计算机技术2班班主任罗小牧老师组织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并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罗老师向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并强调了新生们要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她还提醒新生们要注重个人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并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罗老师在活动中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能够坚守正义、坚持信仰,充满热情地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她期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也希望同学们能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的最后,罗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党史,树立新思想,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本次主题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于新时代新思想的学习和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级硕士2班 梁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