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级博士班召开国庆节主题班会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




930日上午,管理学院2022级博士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刘爱华主持,班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此次班会主要围绕国庆节假期安排、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预防电信诈骗三个主题展开。

会上传达了学校国庆节的放假安排,刘爱华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防疫政策,不发表不当网络言论,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合理安排假期。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室的宣传视频,刘爱华提醒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最后,刘爱华围绕“如何识别并预防电信诈骗”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教育,并对具体诈骗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同学们对常见诈骗类型、诈骗形式特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刘爱华叮嘱同学们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政务号,遇到电信诈骗时拨打96110防诈热线,进一步加强巩固了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撰稿人:于军  联系方式:1865510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