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新生杯,二班双冠王——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2班在学院新生杯足球赛中夺取男足、女足冠军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骄阳点燃热情,绿茵铭刻韶华。20229月中旬,由物理学院足球队主办的新生杯足球赛在东区操场举办。物院各新生班级积极参与,以最饱满的激情与最潇洒的身影谱写着一首肆意奔放的青春之歌。本次比赛中,2班先后取得男足、女足决赛冠军,以连胜的优绩为本次比赛增添一抹璀璨亮色。

女足球员合影

男足球员合影

本次比赛中,涌现出许多表现亮眼的新生球员。他们以矫健的身姿与淋漓的汗水展示出敢拼敢抢、勇于拼搏、永不言弃、共同向前的精神品质。球员们用过人力量与精妙技巧争夺荣誉,用珍贵友谊和积极态度致敬对手,用坚定信念与满腔热情记录青春风姿,赢得了一波又一波震耳欲聋的掌声。

赛后,班级球员合影留念,纪念这代表荣耀的一刻,将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刻入永恒的记忆。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体育的魅力,更揭示出团队精神和为目标拼搏奋斗的可贵之处。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始终将绿茵场上的精彩时刻作为一种前行的动力!

在此,我们为每一位参与此次比赛的球员喝彩,为每一名呐喊助威的观众点赞!同时,我们也衷心感谢各位提供帮助和指导的老师,衷心感谢默默付出的各位后勤人员!正是团体的力量,共同成就了“新生杯”的光荣!

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合作奋斗,永不言弃,以实行诠释了体育精神的深刻内涵,也体现了科大学子“上得了实验室,下得了绿茵场”的智力体力并重的过硬素质。让我们衷心祝愿科大的学子都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青年一辈的时代先锋!

物理学院22级本科2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