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三班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中秋至,明月千里寄相思。2022级物理学院三班中秋晚会暨团学活动在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下如约而至。团支书彭宜远寄开场词,从古时月到今日月,深度阐示了月的内涵;主持人龚锦荣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各地中秋民俗,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首先,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第十八期。随后,中秋晚会正式开始!全体同学合唱《水调歌头》,伴着悠扬的歌声,同学们的思绪仿佛飞回了遥远的家乡。周俊尖、卫其源等同学的才艺表演冲淡了一丝乡愁,令现场沸腾,赢得掌声雷动。紧接着的"你比我猜""成语接龙"等活动更将现场推向高潮!班主任鄢文标老师和他的女儿也融入这笑闹欢腾的氛围中来,更添一丝团圆气息。

伴着古乐,中秋晚会在同学自组的狼人杀、桌游等休闲益智游戏中渐近尾声。宣传委员朱彤博全程录相,将同学们的笑颜定格,上传云端,使千里之外思念游子的父母亲人们一解相思之苦。

"千里共婵娟",共的,不只是月亮,还有我们太多的希冀与乡愁。也望月圆人圆,每个科大人的秋思都能落到他心之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