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暨庆中秋制作花灯,观看中秋晚会——记2022级物理学院本科6班中秋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喜迎二十大暨庆中秋制作花灯,观看中秋晚会——记物理学院2022本科6班中秋活动

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6于九月11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暨庆中秋制作花灯,观看中秋晚会”活动。

中秋佳夜,拜月芳辰。2022911日,正值中秋节后一天。为缓解大部分同学初次离家求学思乡情绪,并学习老一辈团员与科大人的艰苦创业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团结班级同学,2022级物院六班于1302教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暨中秋晚会制花灯、观晚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苏宏杨,团支书周家豫等同学组织,全班43位同学参加。

活动在1830开始,活动伊始,生活委员范珏明同学给大家发放各种口味的月饼,同学们共享月饼,共鉴佳月,不同口味的月饼温暖着来自五湖四海同学的内心。

活动第一项:团知识学习。沐浴在团旗下,本班同学与团支书周家豫一同学习团学知识。周家豫带大家重温共青团百年历史,讲述多年以来团员们爱党爱国的事迹。大家均为共青团员与老科大人艰苦创业之精神所感动,立志成为“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科大报国人才。

之后,同学们开始制作花灯。本次做花灯活动中,同学们发挥所长,做出了别样的兔子,莲花,正十二面体等花灯。花灯闪烁,正如吾辈恰同学少年之心,熠熠闪耀。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并在集体的温暖中感受到了如家的感觉。


图文:周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