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举办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学工部审核1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1


202274日下午230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级在环资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共有4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评议会,其中38名同学抵达会议室现场并完成了签到签退,还有4位无法正常到场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完成了全程的评议。

团支部书记桑田首先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本学期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线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观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以及“五一羽毛球赛”等活动。同时桑田同学作为团支书,还负责了每周准时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青年大学习”团课,鼓励班级优秀共青团员推优入党以及按时进行团费的收缴等工作。

班长吴豫婷紧接着进行了述职汇报,在本学期吴豫婷同学和各班委积极配合班级团支部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同时吴豫婷同学还及时向同学们宣传推广学校学院发布的最新活动通知,为同学们和学校学院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接下来各位班委对自己负责的方面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总结述职。文体委员王灏霖和组织委员韩旭汇报了本学期的文体活动组织情况,副班长潘千千和学习委员胡佳宏重点汇报了本学期代表班级参加团代会的情况,宣传委员黄海森,安全委员董燿哲以及两位心理委员腾晓骞,叶露娟则集中汇报了本学期在班级活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宣传工作。

在任晓迪老师以及42名同学的共同监督下,班级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述职总结会议。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通过这一年和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各位班委已经基本实现了2021年秋季学期初竞选时提出的“团结同学,建设班级,宣传文化”的目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我们能迎风起航,乘风破浪,把班级建设的更加和谐,更加友爱,给老师和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