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研究生“离校留影”活动

发布者:学工部审核1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毕业季,同时也是我院2021级研究生按照教学培养计划即将离校赴各实习单位进行实习实践活动的时期。为了让同学们在离校之际感受到学校以及学院浓浓的温暖,为上一学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2021级纳米学院的同学们于2021627日在唯真楼西侧台阶处进行“离校留影”集体大合照活动。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在研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2021级纳米学院的全体学生身着印着“中国科大”及象征科大精神的Q版孺子牛的文化衫,按照班级顺序整齐排列站成五排,和纳米学院的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此活动旨在给即将各奔东西的诸位同学留下美好的回忆,感念在校学习的一年中积累的真挚而单纯的师生情谊。

 “纳米学院比较特别,同学们在一起学习一年时间之后,就要各自前往不同的实习单位了,因此能够有这个机会合影留念,纪念这段来之不易的同窗情谊,真的非常有意义。”纳米学院的昌惠同学这样说。她认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她认识了许多朋友,收获了许多真挚的友谊,突然走到分开的岔路口,难免徒添了几分伤感,但是有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将情谊用照片永存,也是活动存在的意义。

集中合照留影结束后,同学们分散在中国科大苏高院校园的各个角落拍照,定格美好的回忆。或许每段相遇都有终要分离的时候,但是能够用照片将这段青春留下剪影,给这段回忆平添绚丽的亮色,也是研究生会展开这次活动的宗旨和最大的意义。

留影活动结束后,本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了任期内工作汇报总结,对全体工作人员任职期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予以发放聘书。





撰稿人:曾柯心

纳米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