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防疫规则,丰富校园生活 ——先研院2021级研究生3班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工部审核1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1


202268日,先研院20213班举办“遵守防疫规则,丰富校园生活”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校园防疫规则,坚定支持中央“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底线。

安徽省内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多日后宿州市泗县又突发疫情,并波及周边地区班长朱备提醒大家,当前疫情形势仍处于严峻多变的复杂形势,同学们校园生活中要意识到潜在风险,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每周核酸检测,出入宿舍量体温,出入食堂戴口罩,落实四方责任个人环节,从小我出发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

而后,为了向百年前的先辈致敬并丰富校园生活,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觉醒年代》节选,大家表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科大考察的六周年,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涯中向先辈学习,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最后设置了党史团情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回答了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荣校情怀,从小我做起为家国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先研院2021级研究生3班 高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