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举办五一“谁羽争锋”羽毛球娱乐赛

发布者:学工部审核1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202251日下午2点至6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级在中区羽毛球馆举办五一“谁羽争锋”羽毛球娱乐赛包括班主任任晓迪老师在内,本次比赛共有3名裁判和18名选手参加,其中18选手自由组合成9个队伍,并分为3个小组,最终通过共9轮小组循环赛以及3轮优胜循环赛激烈的争夺,潘千千同学和石海灯同学组成的搭档以全胜的傲人战绩当之无愧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在众多的男双队伍中,有两只混双队伍格外引人注目。虽然两位女同学体力比男同学稍微逊色,但是她们凭借灵活的身段同样取得了出色的表现,比赛中多次惊险的救场更是赢得观战的同学鼓掌叫好。

班主任任晓迪老师和王颢霖同学一起组成了师生队。任老师和王同学在比赛前期的磨合阶段发挥不甚理想,但在磨合阶段结束后,两人间搭配愈加默契。在第三小组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师生二人第一局以1621败于对手,而后在第二局一路高歌以2112扳回比分,最后在第三局赛点局两只队伍分数紧咬,最后还是对手技高一筹,以一个高质量的杀球终结了比赛。

疫情或许会阻挡我们追求自由的脚步,但是不会困住我们渴望自由的心。在202251日这一天,老师和同学们一同相聚在中区体育场,用手中的球拍传递拼搏的信念,用灿烂的笑脸驱散疫情的阴霾,本次五一“谁羽争锋”羽毛球娱乐赛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