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信院20级研究生班级蜀山烈士陵园参观活动

发布者:刘振邦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46

走过秋,迎来冬,盈盈思念悄入梦;寒意浓,霜如风,一纸问候轻相送;送走了秋天的斑斓,迎来冬天的淡雅。大雁展翅南飞,万物悄然入眠。在这初冬寒气袭人的日子里,为了促进不同院系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学生们于11月20日在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在11月20日的下午两点在大蜀山举行,首先同学们于大蜀山脚下集合,一起参观了烈士陵园,回首了过往由中国人民解放军书写的波澜壮阔的历史。

  

1 同学们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的合影

 

遥想当年,在危急的关头,党与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救国开展了一次又一次振奋人心的运动,他们用鲜血谱成了一首首动人的青春赞歌,为新一代的青年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参观完毕,激发了在场同学们浓厚的爱国热情,作为科大的一员,作为中华民族的传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始终“怀天下抱负,做未来主人”,把历史的重任从先人手中接过,肩负起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的历史使命。

2  同学们在认真参观烈士事迹馆

 

爱的季节五彩缤纷,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天气虽日渐寒冷,我们的心依旧火热。这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在参观烈士陵园中回首了过往的奋斗历史,感受到中华民族厚重的历史积淀,也更加清楚自己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心怀抱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人:朱杰

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