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研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4班团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萍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13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2021924日,先研院21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团日活动。团日风采展示在班委的组织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4班全体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有了新的认知。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随后,在团支书韩仁孝的组织讨论下,班级同学踊跃发言,不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理解,同时引发了对新时代中国以及新一代青年的思考。此次团日活动既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亲少年的光荣使命感。

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大家在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和研讨中深刻地认识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坚信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利用好优质的现实资源来强大自我,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先研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4班团支部 韩仁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