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会议,导航新学期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66

    202198日,唐仲英公益社的骨干成员在唐社办公室召开负责人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社长彭辉阳,副社长何汐,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和唐社活动的负责人。负责人大会由彭辉阳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所有成员先进行自我介绍,负责人之间相互认识熟悉,随后登记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交流。会议过程中,彭辉阳同学指出了这一学期唐仲英公益社的主要活动和相应负责的部门,以及当前比较紧迫的新生游园会的筹办。紧接着,唐社书包守卫、科技馆志愿者等活动的负责人也介绍了目前活动的开展情况。

   负责人会议的召开,使得唐社骨干成员之间更加熟悉,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各部门熟悉自己的工作,了解其在唐社这一学期所有事宜中的职责,也能使负责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促进唐社的发展与成长。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