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本科1801班召开推优入党大会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85

2021512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学院本科1801班在3A113教室召开推优入党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团支书曹济琛主持。同学们到场后,首先由副班长李旭同学进行点名,实到人数为37人,超过了团支部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召开大会的要求。紧接着主持人曹济琛同学说明了本次大会的相关流程,并介绍了三位候选人,分别是聂俊同学、王中月同学、赵闫泽坤同学,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聂俊同学的发言提到中国共产党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因此,他渴望加入党组织,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紧跟党的步伐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中月同学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他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是非常光荣的事,也是一个能够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契机。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他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学习党的先进文化,为党的下一个100年奋斗终生。



 赵闫泽坤同学讲到近几年来他越发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共产党员身上那种执着淳朴的精神,深深吸引着他,使他更加热爱党。他希望自己也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踏踏实实为党奉献,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位同学发言完毕后,到会人员分别对他们的推优资格进行无记名名投票。最终三位同学均获得了推优入党资格。团支书曹济琛同学进行总结后,大会圆满结束。


 文/唐昱泽    摄影/唐昱泽

 信息学院本科18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