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活动日之定向越野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14

   202152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202班举办了525心理活动日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钟成莉策划、组织,部分同学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钟成莉同学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向大家宣传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接着向参赛的同学宣读了活动规则及评奖机制,并将参赛的同学分为两个小组。



比赛开始,两队同学通过踢毽子决定出发顺序,第一组获胜后获得了早于第二组十分钟的率先出发权,踏上了越野之路;第二组也在十分钟后出发。两组同学都根据地图上的线索快速而有序地开展搜寻任务,并通过“与穿绿色衣服的人合影”的支线任务获得额外加分。



在线索的提示下,两组同学都顺利完成了任务,第二组由于用时较短,获得了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后,钟成莉同学为获胜组颁发了奖品,也为所有参与人员颁发了纪念奖品,后勤组的同学为大家准备了西瓜和饮料,大家在欢笑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本次525心理活动日定向越野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在有趣的活动中培养了大家的心理健康,同时启发大家以良好积极、阳光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


(  文|赵文娴  图|钟成莉、赵文娴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2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