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本科19级2班举办班级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夏雨婷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04

    1230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2班的全体同学聚首西区科技实验楼2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班级元旦联欢晚会。晚会开始前,班委们认真设计,精心筹划,争取在这特殊之年的尾声,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难忘的总结。

 晚会由班团支书门嘉伟同学主持。晚会开始,同学们各自分享了这一年中自己最难忘的经历,并在门嘉伟、卢艳玲等同学的带领下,开展了踩气球、动作接龙、折手指等游戏。晚会中,侯迪康、舒楷、陈远翔等同学上台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歌曲,博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


门嘉伟同学主持晚会

同学们在进行踩气球游戏

同学们在进行折手指游戏

 晚会接近尾声,门嘉伟同学代表全体班委,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同学们在班委们的邀请下,走上舞台共同合照。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其乐融融的结束。

同学们的合照

 这次晚会是我们在这一特殊的年份举行的最后一次班级体活动。从效果来看,这次晚会也是对我们这一年点滴成长的完美总结。同学们在晚会上畅所欲言,共同游戏,巩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本次晚会,大家也调整了状态,做好了迎接新一年学习生活中各种挑战的准备。总的来说,本次晚会为我们班级的班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