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理科试验班2班与2020级6班举行元旦庆祝活动

发布者:李娜颖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80


为欢庆新年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元旦假期生活,少年班学院2018级理科试验班2班与20206班于11日晚举行元旦联谊轰趴活动。

首先,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种类齐全的零食、饮料。入场后,大家有序围坐在不同的游戏桌前。一部分同学喜欢糖果,一部分同学喜欢薯片,一部分同学喜欢披萨,班委则负责把零食分发到他们手里。“感谢班委的认真负责,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味觉盛宴。”李迈同学称赞道。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爱好三国杀的同学们坐在一起,玩起了激烈的身份角逐。一些熟练的同学很快就根据蛛丝马迹猜出了大部分人的身份,一波操作后迅速拿到战场主动权,令周围的同学十分佩服。赛后,他们还主动分享自己的经验,教大家怎么判断玩家身份。还有一些同学爱好开黑的同学,聚在一起,放肆地玩了一把,各种欢呼、惊叹声不断从他们那里传出。

最后,今晚参加轰趴的所有同学与班主任孙师丹老师照了一张合影。元旦轰趴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为了这次活动,班委筹划了很长时间。从最初的想法,到最终成形的方案,再到后来的采购物资、布置场地,两个班的班委默契配合,让这次活动圆满举办,实属不易。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衷心祝愿各位同学新年快乐!


撰稿人:汪子栩

审稿人:汪子栩

摄影:马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