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系20级稀土所硕士生班举行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者:朱芸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94

202116日星期三,赣江创新研究院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于第二教学楼2121教室召开。本次推优大会由团支书薛志毅同学主持,团支部代表成员更有120名同学参加本次推优大会。

首先,在班委会成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入场,发放投票表,同学们可在聆听每一位有意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一分钟演讲后决定是否同意该同学成为推优对象。本次竞选人员共有52名同学参与,大家热情积极,演讲的同学静候开场。

推优大会开始,先由团支书薛志毅同学上去做了开场白,讲解了一些推优标准,作为同学们投票的依据,主要有以下三点:提交入党申请书,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学习成绩良好;思想上是否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和院、系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履行和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团员义务和权利,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紧接着在组织委员雷宇同学的讲解下,推优大会开始。

52名同学依次上台做一个一分钟内的自我陈述,内容为他们自荐入党的原因等。

诚然,推优中被选上的同学是无比荣耀的,但还是要继续做好自己,继续为班集体,为大家服务,为进一步进入党组织而努力。

至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1920级稀土所硕士团支部)